超甜

同人二次创作仅喜欢角色,不上升真人。
嗑的cp不固定,但是不嗑真人cp!!!

【gb】小哑巴和他的大小姐

前几天看了锦超和圻夏夏拍的《孪生劫》,我真的很磕南宫辰这种这种傻子哑巴小王爷的人设,超软超可爱,好想看他被欺负时候的样子。结果在lofter内没找到有人写文,伤心的我决定自己产一些。


    傻子哑巴小王爷✖️复仇大小姐

  

注:正文就直接写小哑巴和大小姐成亲的时候发生的事情,一个短篇,2K+


  女主第一人称视角


  以下是正文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和小哑巴结婚了。


说实话,我这辈子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又傻又哑的人。


但正如南宫夜所说,虽然司徒启已经死了,但朝野上下对欧氏秘宝虎视眈眈的人不计其数。若是不想受制于人,最好的方法,就是嫁进南宫家。


自从我爹娘被害后,欧氏树倒猢狲散,曾经的名门望族,如今也只剩破败和冷清。欧氏嫡女的身份救不了我,但是南宫辰王妃的身份却可以暂时给我一个喘息的机会。


我总觉得我爹娘的死不单与司徒家相关,而我绝不会放过参与到这件事情中的任何人,我要一个一个的把他们找出来,抽筋剥皮,让他们付出比死还要惨痛的代价。


仇恨的火焰炙烤着我的心,犹如汩汩的岩浆不停的从火山口流出,滚烫的温度刺激着我的每一寸肌肤,仿佛是要把我融化,好完完全全地被仇恨所吞噬。


红盖头下我的脸逐渐变得狰狞,衣袖下的手死死的攥着,直到指甲陷入了手心,一股刺痛蔓延到神经,我才稍微回过神来。


我这才发现有人在晃我的手,那人先是扯了一下我的衣袖,看我没理他,又扯了好几下,等了好久,最后才实在耐不住的晃着我的手。


我低着头,透过红盖头的缝隙看见了那双白嫩的手。


我心里叹了口气,这傻子……南宫夜没教他弟弟要用秤杆掀新娘的盖头吗?


我主动掀了盖头。南宫辰的脸瞬间映入我的眼帘,他面色微微泛红,应该是被人灌了好几杯酒。婚帽掉在地上,连带着他的长长的如绸缎似的黑发也倾泻下来,他头上没什么装饰,只有一根红发带松松垮垮地系着脑后的一束头发。


他蹲在我的脚边,此刻正努力的仰头望着我,看我终于掀开了盖头,清亮的眸子染上喜悦。


看着南宫辰纯稚又认真的眼神,不知为何,我尴尬的撇开了头。


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抗拒,南宫辰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。看我一直没转过头来,他竟委屈地转过身,抱着腿,把头埋进膝盖里。


“小哑巴?”我尝试着叫了一声。


没有回应。


“南宫辰?”


小哑巴很硬气的继续埋着头。


僵持了一会,我不会哄人,只好站起身来,作势向门口走去。


边走边说:“既然你要继续在哪蹲着,那我就去别的屋了。”


话音刚落,我的余光就看见小哑巴的身体抖了抖,而后着急忙慌的想要站起身来阻拦我。


也许是因为蹲得太久腿麻了,小哑巴刚站起身没跑几步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难受得发出一声闷哼。


看到小哑巴摔跤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心像是被人忽然揪紧,我收起哪些戏弄他的心思,赶忙转过身,蹲下来想扶起小哑巴。


“小哑巴,你怎么样了?是不是很痛啊?”


见我过来了,小哑巴抬起脸,因为摔在地上,他的脸上沾了不少灰,额头左侧红了一片。或许是因为疼,几滴晶莹的泪花在他的眸中氤氲,倒引诱我生出几分怜爱。


见我蹲下,他顺势抓着我垂下的裙摆,另一只手指了指门口,用力的摇摇头。担心我看不懂,嘴里急的发出了些嗯嗯啊啊的声音,似乎是想到自己说不了话、也表达不清楚,只能更加用力的拽着我的红色裙摆,水汪汪的凤眼的急切的望着我。


我心下一软,理了理他凌乱的青丝,安慰道:“小哑巴,我不会走的。你把裤子卷起来,让我看看你伤得严不严重。”


听见我的话,南宫辰这才放松下来,他惊喜的冲我笑了笑,开始用左手费力地卷着裤腿。


我疑惑的看着我仍旧被他用右手死死拽住的裙摆,无奈道:“你把右手松开,我不会走的,你这样多不方便。”


南宫辰闻言,却开始变得焦躁不安起来,他冲我摇头,左手也不卷裤腿了,直接抓着我的衣袖,生怕我突然走了。


“小哑巴,松手。”


南宫辰倔强的看着我,一动不动。


我叹了口气,用手卷起他的裤腿,感受到我的动作,小哑巴不由自主的往后瑟缩了一下。


“嗯……听着严重,但还好你穿的厚,只是擦破了点皮。”我将裤腿放下,心中也放松起来。


看着南宫辰的伤口,我生出一股罪恶感,小哑巴可怜又可笑的举动像只小爪子,在我心上挠了又挠,我便顺势将他拦腰抱了起来。


我从小习武,抱起一个瘦弱的男子是不成问题的。但南宫辰毕竟成年了,原以为抱起他会有些吃力,没想到还挺轻松,比寻常女子重不了多少。


他缩在我怀里,将头埋在我宽大的衣服内,只露出后脑勺和一截白嫩的脖子。我们离得很近,我低头便可以清晰的看见他脸上细小的绒毛,他温热的呼吸打在我的脖子上,酥酥麻麻的。似乎是怕自己不小心掉下去,他有些紧张的攥着我胸前的衣服。


我放轻力气,将他放在婚床上,他这才放开了手。


“小哑巴,南宫夜是不给你吃饭吗,你怎么这么轻啊?”


南宫辰听不懂我的调笑,只抿着嘴,睁着眼睛懵懂的看着我。


缠着金线的红烛在床上投下明灭的光影,将小哑巴的脸衬得越发娇艳。


我突然就想起了我和南宫辰的初见,那天我也是穿着这样一身红色,坐在凳子上。他蹲下身子捧着烛台,他的上半身随着脚尖的动作一前一后地摇晃着,火光照亮了他白净的脸,见我低头看他,还傻乎乎的咧开嘴冲我笑。


我努力稳住激荡的心神,取下头上的钗环,褪了外衣,吹灭了屋内的红烛,掀起绣着鸳鸯喜被在南宫辰旁边躺了下来。


小哑巴不安分的在被窝里动来动去,烙煎饼似得翻来覆去。一会儿抓着我的头发打结着玩,一会又把被子全部扯到一边把自己裹成粽子,一会又在我耳旁哼哼唧唧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
我将被子扯了回来,压低声音威胁道:“小哑巴,快睡觉,不然我现在就走。”


小哑巴顿时安静下来,侧过头往我这边拱了拱,又用右手握住了我的手腕,不一会儿便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。


房内熏了成亲时要用的特制香,若有若无的香味钻进我的鼻尖,挑逗着我的神经,这种合_欢香下也只有小哑巴能够若无其事的睡下。


我睁着眼,入眼是一片沉寂的黑,不知过了多久,直到小哑巴均匀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耳耳畔,我才回过神来,我居然,真的和南宫辰成亲了。


直到和南宫辰躺在同一张床上,我才恍惚有种不真实感,其实不是没有其他办法,我到底是为什么会答应嫁给南宫辰呢。


我无意识的用手摩挲着小哑巴柔软的耳朵,将他搂入怀中,想起他面色微红的害羞模样。


我侧过身,在南宫辰的脸颊上落下一吻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